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全体研究生会议

作者:张琦,于水胜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为推动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20221124日晚上七点半,我院在线上召开了汽车学院全体研究生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学院事务管理要求和研究生学术研究任务两方面展开。会议由林圣强老师主持,全院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四个议题进行深入讨论:第一,由于疫情形势严峻,林老师重点强调了全体研究生必须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做好防护;第二,分别对三个年级研究生的学术工作提出阶段性期望:其中研三年级需把毕业论文的撰写要提上日程;研二年级要重视开题报告汇报老师给予的意见,用心修改开题报告;研一年级由于不在南校区内,与导师实时沟通不便,同学们要自觉保证科研工作进度,不要放松思想;第三,盐龙湖校区同学要注意个人行为,不要出现违纪行为;要保证寝室环境干净卫生,彰显研究生的精神面貌;第四,鼓励研二研三同学参加研代会工作,并鼓励全体同学参与进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学工工作。

此次全体会议积极推动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建设,同时增加了同学们的科研积极性和集体荣誉感,为研究生规范管理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