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万平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院研究生分会建设和发展,20221020日下午230分,经学院党总支批准,我院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B413开展2022年研究生分会换届与竞选大会,大会旨在选拔一批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组织能力的学生干部。会议由林圣强老师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熊新、党总支副书记姜华出席会议,全体在校研究生现场参会,外出实习学生和盐龙湖校区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

首先,林圣强老师强调了本次换届选举的注意事项,并对现阶段各年级学生的学习和科研任务做出统一要求和部署。随后,进行了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各个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竞选演讲,全体参会学生根据候选人表现进行线上投票,选举新一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

最后,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对会议做总结性发言,姜书记特别强调学生干部应当发挥表率作用,乐于奉献,并发扬实干精神。在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的情况下,姜书记要求全体研究生积极配合学校核酸检测安排,学院将对漏检拒检行为进行通报批评。

此次会议积极推动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建设进程,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纪律性和荣誉感,为研究生规范管理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