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喜迎国庆暨22级研究生篮球师生友谊赛

作者:郑精干 刘霜 ;摄影:刘霜 陈佳玲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

强体魄,庆国庆,为丰富研究生文体娱乐活动,培养研究生团队的协作精神,汽车工程学院于2022101日上午9:30在盐都区汇文公馆篮球场举办了一场由导师队与22级研究生队组成的“师生友谊赛”。


   比赛开球,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面对学生年轻的体格和充实的体力,导师队更加充满了激情,炎炎烈日丝毫没有影响到师生的参赛热情,反而越战越勇,这很好的诠释了在比赛中不对对方放水,才是对他们最大的尊重!在比赛过程中,场上的队员们奋力拼搏,打得异常精彩,教师队凭借过人的意识,娴熟的配合,频频得分,充分显示了教师们的风采。学生队也不甘示弱,通过积极的跑动敢打敢拼的作风,比分紧追教师队。

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比赛,促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情谊,更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这场师生篮球赛通过篮球运动的形式,在欢笑与喝彩中拉进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增强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情谊。

篮球场下,你居三尺讲台传道授业解惑,篮球场上,热血对抗,我们共同挥洒汗水。小小的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拉近我们彼此的距离,青春永不散,你我皆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