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暑期留校研究生慰问活动

作者:万平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2-08-03     浏览次数:

炎炎夏日送清凉,学院关怀暖人心。为进一步了解和关心暑期留校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保障学术研究的平稳有序进行。8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暑期研究生慰问活动,学院领导和全体留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活动伊始,院长刘玮对同学们留校以来的学习和生活表现予以肯定。同时对留校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淡化寒暑假观念,明确目标,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二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外出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离校同学应及时与导师以及辅导员沟通,保持紧密联系。三要提高学习效率,对照毕业要求,加快研究进度,实现弯道超车。四是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及事务,为学院事业发展献计献策。随后就研究生关心的事情进行了交流讨论,同学们逐一发言,与老师沟通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老师们一一回应,给出了解决方案。

最后,学院领导为学生发放慰问礼品,并嘱咐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坚持不懈,奋勇拼搏,同时也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关爱,今后将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科研学习中去,争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