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会议

作者:万平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14时30分,学院召开研究生近期工作线上会议,传达并学习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以及工作安排。会议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辅导员林圣强主持并发表讲话。

林圣强老师首先向全体研究生同学传达了会议的主要安排,强调所有同学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每三天完成一轮核酸检测,每天做到及时健康上报。

针对近期同学学习生活情况,林老师强调,研一同学要合理利用假期,更多的时间投入科研,争取早日取得科研成果;研二同学马上面临毕业论文问题,同学们要紧绷弦,踏实做学问,争取取得更多科研成果。暑期静心构思学位论文提纲,优化论文结构,顺利完成学位论文,争取更多的同学达到优秀毕业硕士论文、优秀毕业生所需条件;研三同学即将毕业,要遵守请销假制度,非必要不请假,外出要注意疫情防护并及时销假。林老师表扬班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同时提醒班干部要处理好个人学习与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在能够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

最后林老师强调,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把更多时间投入科研学习中,期望同学们能够戒骄戒躁,在科研探索中取得自己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