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线上疫情防控会议

作者:林圣强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2-04-16     浏览次数:

2022416日下午1830分,汽车工程学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并学习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以及工作安排。会议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副院长熊新、辅导员林圣强主持并发表讲话。

林圣强老师首先向全体研究生同学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的主要安排,强调所有同学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校外同学积极配合所在社区的防控要求,群体活动必须及时向导师或辅导员报备,严格执行每日健康报送、积极配合学校和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

林圣强老师要求全体研究生同学每晚11点之前回到宿舍,非必要不进行网购,同时特别强调了封控期间学生们的身心健康问题和学风问题,要求同学们与导师积极进行学术交流,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有意向入党的同学应积极关注学院相关文件,了解入党要求,为入党工作早做准备。

熊院长对会议内容做出总结,并特别强调了研究生在疫情防控特殊阶段的纪律问题,最后,对全体研究生在封控期间能够戒骄戒躁、全身心投入学术研究、发表科研成果做出了要求与展望。

学生在宿舍认真听取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