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全体研究生班级会议

作者:林圣强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为推动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20211123日下午四点,我院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汽车方向研究生班级会议,会议主要围绕班级事务管理和研究生评优工作。会议由林圣强老师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熊新出席会议,全院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分4议题进行深入讨论。第一,分别对3个年级研究生提出日常的班级事务管理各项要求及研究生阶段性期望。第二,对全体研究生提出要遵守校纪校规,严格遵循请假、销假等规章制度;强调要增强集体荣誉感,有集体意识。第三,对今年的评优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和说明,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评选。最后,研二班级任命新班干部,首先候选人上台发起竞选演讲,然后根据候选人表现,由研二班级集体票选理想班干部,最终确定刘萍、杨锐淇、张庆杰三位同学分别担任班级的副班长、生活委员、文娱委员。

此次班级会议积极推动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建设,同时增加了同学们的科研积极性和集体荣誉感,为研究生规范管理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