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会

作者:林圣强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7日,我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会,开题论证专家组由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和行业专家组成,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开题汇报。

预备会议中,副院长熊新向各位专家和秘书布置了研究生开题论证工作的任务和要求。院长刘玮强调,研究生开题工作尤为重要,是督促和阶段性检查研究生工作情况的重要手段,需专家秉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多批评、多建议,为研究生能顺利完成学位论文工作提供保障。

2020级30名硕士研究生分为两组进行开题论证,首先研究生对各自课题的研究内容、设计可行性方案、目前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评审专家根据汇报情况,向研究生就课题研究内容、具体实施方案、可行性及论文规范性写作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