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汽车服务工程系开展2023年春学期第三次专业系活动

作者:yls    审核人:林鑫焱    发表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6日14:30,汽车服务工程系在机械工程馆A307开展春学期第三次专业系教研活动,本次活动主要讨论专业课程的设置问题,系主任林鑫焱主持,专业系全体教师参会。

在专业课程设置方面,与会老师提出了一些建议,包括增加一些前沿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以适应社会的快速发展和行业的不断变化,并建议减少一些过时的课程内容,避免浪费学生的时间和精力。在课程学时方面,老师们提出适当增加课程实践学时,将实践环节更好地融入到课程中,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去实践和探索,从而提高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专业系进一步规范了培养方案中的专业课程设置,为下一步构建合乎国家标准、学校特色,展现专业特色的专业课程体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