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系开展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yls    审核人:林鑫焱    发表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系于2023年4月20日下午2:00,在机械工程馆A302举办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林鑫炎主持,19级B、D、Z班学生代表参会。

此次座谈会以明确课程设置以及培养方案制定中存在的问题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与林主任展开了交流,提出了在课程设置、教师教学、学生管理、毕设推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林主任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提高教学水平奠定基础;座谈中,各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反馈学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林主任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林主任最后表示,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专业系将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尽快解决。此次座谈会为院系与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为进一步完善专业系课程设置,优化培养方案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