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学子获2023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国科信杯” 品牌策划竞赛江苏省赛三等奖

作者:徐忠华    审核人:郑竹安    发表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

4月2日,在学院指导教师徐忠华的带领下,我院两支参赛队伍赴南京邮电大学参加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江苏省赛。本届江苏省赛共有来自全省近50所院校的320余支队伍参赛,由B车辆202赵淼琪、B车辆201王雨、B车辆202梁佳超、B能动191苏诺组成的奇迹队荣获江苏赛区三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我院在品牌策划竞赛获奖“零”的突破。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的竞赛项目。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贸易报社联合主办。竞赛不仅仅是在校大学生品牌策划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展示的舞台,也是大力推进全国高校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

我院“赛练促学”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了汽车类专业人才“多元化”、“技术技能复合型”培养的转变。通过校级品牌营销大赛选拔,经过长达半年的准备,更好地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团队意识。通过本次竞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总结经验,创造更多的条件,来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