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汽车学院举行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汪洪林    审核人:郑竹安    发表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2022年秋学期,我院车辆工程专业和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申请专业认证,学院并按照专业认证要求进行教学方法和考试方法的改革。为了使得教学效果进一步提高并进行可持续性改进,学院在2023.3.16日举行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教学院长郑竹安老师主持座谈会,部分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中,郑院长与学生代表就教学方法、考试方法及教学效果等进行广泛地交流,同学们提出了考试题型的改变,使得考试难度增加,对同学们的自学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同学们要更深入地投入,才能取得更好的结果。郑院长最后指出,同学们要适应新工科培养目标的要求,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培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我院不断探讨教育方式方法的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实现人才培养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