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盐城工学院教学创新大赛

作者:徐忠华    审核人:郑竹安    发表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新工科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根据学校《第三届盐城工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精神,我院积极组织各课程团队申报。

《汽车制造技术》、《汽车理论》、《汽车电器与电子技术》、《汽车营销学》等6个课程组,教授、副教授、讲师3个教师组别参加了比赛。经过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现场汇报的严格选拔,最终倪骁骅、徐忠华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熊新、郑竹安、张美琪、金丽珠、许莉娟老师获得二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教学创新大赛,积极营造了我院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良好氛围,推动了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