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汽车服务工程系开展2023年春学期第一次专业系活动

作者:yls    审核人:林鑫焱    发表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日14:30,汽车服务工程系在机械工程馆A307开展春学期第一次专业系教研活动,系主任林鑫焱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书记杨军以及专业系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针对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林主任建议各指导老师加大集中频率,不仅在学习上细心指导学生,也要在工作上认真关怀学生,确保毕设工作的顺利完成。

其次,林主任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工作——培养方案的制定,并征求了老师们的意见,对本学期的教学任务进行了分解,确定了每位老师的教学任务。

最后,杨书记对汽服系全体老师近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分享了关于教师的意义、责任以及纪律的心得体会,他勉励老师们充分利用高校科教融合育人的独特优势,精益求精,力争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