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研讨会

作者:yls    审核人:郑竹安    发表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汽车工程学院学科竞赛工作,202322015:00,汽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学科竞赛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郑竹安主持,全体新进博士青年教师参会。

首先,郑院长逐类介绍了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的竞赛项目,分享了往年学院的参赛经验;其次,根据青年老师的专业特长,郑院长给各位老师提出了不同的参赛建议;最后,郑院长对老师们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答疑,表达了学院对各类学科竞赛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在场老师做到科研与教学齐头并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助推学科竞赛再上新台阶。

此次研讨会加强了青年教师对学科竞赛的认知,凝聚了他们的创新竞赛意识,为接下来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