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系开展学生座谈会

作者:yls    审核人:林鑫焱    发表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加深入了解S班和T班转段前后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系分别于2022年11月9日与10日在机械馆A323针对S班与T班学生开展了学生座谈会,会议分别由陆萍与蔡一正老师主持,19、22级S班与T班学生代表参会。

首先,陆老师与蔡老师向与会的各位学生代表汇报了线上收集的S班与T班学生对转段前后课程教学的意见与建议,并着重向学生介绍了其中的共性问题。其次,各位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从自身角度阐述了转段前后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最后,两位老师对各位学生的意见进行了整理,以便后期与转段前后学校沟通,对教学以及课程安排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座谈会_1

座谈会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