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系开展教研活动(五)

作者:yls    审核人:林鑫焱    发表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9日下午3:00,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系在机械馆A323开展了第五次教研活动座谈会,本次活动由系主任林鑫焱主持,汽服专业系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专业系围绕学院学科竞赛资助方案进行了讨论,针对其中的资助经费细节问题,与会老师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以及建议,林主任逐个进行了答疑,并对各位老师的建议进行了汇总。

其次,依据汽服专业系课程培养方案,为了提高专业系学生对汽车生产、制造的认知能力,林主任对之前的专业综合实验课程方案进行了优化,提出了汽车零部件拆装测绘画图2D/3D建模有限元仿真分析产品设计的综合性课程实施方案,专业系老师对其中的细节进行了讨论。

最后,为了提高专业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主动学习、实践、创新能力,专业系老师对《创新活动训练》课程的实施办法进行了讨论,具体包括课程的考核方式以及实施方案。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系开展教研活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