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举办了2022级新生思想教育活动

作者:yls    审核人:林鑫焱    发表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了解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与习惯,使同学们从思想上和心理上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尽快做好个人专业成长和职业规划,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于2022921日举办了2022级新生思想教育活动,该活动由林鑫焱主任主持,汽车服务工程专业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林鑫焱主任分别从专业培养目标、就业方向、学院条件以及个人技能储备等四个方面帮助同学们整理对大学的认知思路,促进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地位和作用的理解,完善同学们对大学阶段的生涯规划;其次,为了让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先进设备建立更加直观而感性的认知,胡学敏老师和蔡一正老师组织同学们参观了实验中心,以此来丰富同学们的科技知识,加深同学们对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了解。

这次思想教育活动不仅使2022级新生明确了大学四年的规划和目标,还激发了同学们对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浓厚的学习兴趣和动力。

林鑫焱主任在做新生思想教育专题讲座

胡学敏老师在讲解实验中心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