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汽车服务工程系2022年秋学期第一次集体教研活动

作者:郭俊    审核人:林鑫焱    发表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831日,汽车服务工程系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2学期第一次集体教研活动,学院院长刘玮和全体专业系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专业系主任林鑫焱主持,主要对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未来发展方向、培养方案中专业课程导向等进行研讨

首先,林鑫焱将专业系近五年毕业生就业方向及就业兴趣调查结果进行了简要汇报。其次,围绕以就业为导向的汽服专业课程定位及培养目标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以上问题,每位老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提出了实质性建议,整个研讨过程激烈。最后,刘院长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点评,并对每位老师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汇总,形成了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课程设置的初步方向——新能源汽车技术及智能控制。

此次研讨会明确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将以高质量就业为抓手,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