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春学期教学工作总结

作者:汪洪林    审核人:郑竹安    发表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2022615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机械馆A323举行教学工作总结大会,教学院长郑竹安老师向学院汇报2022年春学期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今后的努力目标我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郑院长从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分别是:2022年度目标任务、2022年春学期教学总结和2022年秋学期计划。在2022年春学期教学工作中,围绕着年度目标任务开展工作,重点进行车辆工程专业和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江苏省本科专业评估工作、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在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理论与实践教学任务的前提下,我院取得了课程思政校级立项1项,在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取得了2项省级重点立项、4项省级一般立项和19项校级立项,在学科竞赛中,指导学生参加全国3D大赛14周年精英联赛获得江苏赛区特等奖4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节能减排大赛获省赛三等奖1项,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1项,数学建模竞赛校级三等奖,中国大学生电动方程式汽车大赛三等奖。最后,郑院长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完成全年教学工作目标任务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