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能动专业系教研活动(十一)

作者:朱锦娇    审核人:陈玉炜    发表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

20220504日下午2:30,能动系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教研会议,副院长熊新参会。会议就当前封校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推进。

首先,各位老师对2022年年度目标进行了进度汇报;其中,熊永莲对《动力电池》教材的编撰进度进行了详细汇报,初稿预计6月底前完成;侯全会、林圣强对3D大赛和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准备工作做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培训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会议就学生座谈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对学生普遍提出网课效果欠佳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要求全体教师在后期的教学工作中按照解决方案严格执行。

最后,关于近期实验教学、新专业申报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结束后,接连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分别针对学风考风、线上教学、实践教学、教学设施等方面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