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成功获批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

作者:朱兵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创新平台建设布局,江苏省发展改革委于20229月发布了建设2022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根据苏发改高技发【20221103号文件内容可知,以我校作为主要依托单位,总投资额为4000万元,将于2022-2025年在盐城市亭湖区建设的江苏省智能汽车线控底盘与NVH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成功获批。

该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将主要围绕智能汽车产业发展中无人驾驶技术急需突破的问题,建设智能汽车线控底盘系统与NVH研发平台,开展线控底盘结构设计与优化、动力学控制、动力系统与节能、振动噪声分析及控制等研究,突破智能汽车线控底盘关键零部件设计、复杂环境下三向稳定控制、动力系统能量高效转化和振动噪声产生机理与抑制方法等关键技术。

江苏省研究中心将坚持国家和全省战略需求导向,聚焦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卡脖子技术难题,将该平台打造成提升产业创新效率、推动创新产业链深度融合的战略科技力量,使其将成为江苏省区域自主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