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领导来我院进行科研与学科交流

作者:朱兵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2023421日下午5点,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领导团队来我院进行了一场学术交流活动,领队成员包括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陈南教授、副院长冯崇毅副教授、江文奇教授以及车辆工程系主任迟英姿副教授等人,盐城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熊新副院长等人对这些来宾进行了热情接待。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以汽车工程学科为主题,双方就该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陈南教授分享了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包括新型汽车底盘设计、车身材料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同时,盐城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教授们也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并就如何提高学术研究的水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除了学术交流,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领导团队还参观了盐城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对实验室设备和技术设施表示了肯定和赞赏。盐城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教授们也向来宾介绍了他们的实验室设备和技术设施,强调了该学院在汽车工程领域的研究实力和技术实力。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为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和盐城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之间的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为两所高校之间的友好交流奠定了基础。这次活动对于两所高校汽车工程学科的发展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