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结对指导会议

作者:朱兵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3-02-0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帮助和指导我校青年教师申报2023年度的国家青年基金事宜,汽车工程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在202324日上午于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校科技处处长高健、我院副院长熊新、吕红明教授、机械学院领导以及众多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高处长首先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及每位青年教师将汇报的重点,并由汽车学院和机械学院的青年教师轮流汇报。汇报过程中,吕红明教授等指导专家给出了许多专业性的宝贵修改意见。随后,青年教师就关心的问题做了一些讨论并表示将根据专家所提出的意见来修改基金申请书。

此次会议不仅对指导我院青年教师修改基金申请书有重要帮助,对于规划青年教师的科研方向也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