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当选江苏省内燃机学会第八届理事单位

作者:陈玉炜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2-12-18     浏览次数:

20221216日,江苏省内燃机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镇江召开,江苏省科协、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大学等单位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会员代表、我校汽车工程学院樊永胜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上,会员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报告,听取并审议了《江苏省内燃机学会章程》修改说明及《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届监事会。经全体会员代表投票表决,我校当选为理事单位。

江苏省内燃机学会成立于1984年,是由江苏省院校、研究院所等内燃机相关专业的技术人员及相关单位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学会以江苏省汽车、摩托车发动机及其零部件生产企业为依托,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实验资源和检测资源的优势,为江苏省汽车、摩托车相关生产企业提供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学会多次获批江苏省科协服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科技服务站”项目和服务创新能力计划“首席专家(工程师)”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