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领导参观盐城新能源车企

作者:朱兵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校企合作事宜,20221013日上午,我院副院长熊新、郑竹安、胡学敏等人来到盐城市摩登汽车有限公司,对新能源汽车生产线进行参观、了解并与企业负责人对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

首先,学院副院长熊新、郑竹安等人参观了新能源汽车的生产线,并和企业生产线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在了解该新能源汽车的具体信息后,熊院长对新能源汽车进行了试驾,并对该车的性能、外观等表示了肯定。

随后,学院领导和该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熊院长首先表示,校企合作可以通过预就业和毕业设计的方式,对企业进行人才输送;也可以让我院教师参与进来,和企业进行联合技术开发;此外,可以在帮助企业评国家高企方面进行合作。紧接着,郑院长表示,在教学方面也可以进行校企合作,比如可以在学生课程中安排几章企业急需的技术,或者可以请企业的科技人员来学院以开讲座的形式进行授课。

会后,双方均表示会谈很有成效,并继续将会谈成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