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金丽珠教师汇报博士课题进展

作者:林圣强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2022615日星期三,汽车工程学院在机械馆A323举行了年中总结大会,我院全体教师参与会议,就读于南京工业大学的在职博士金丽珠教师向学院汇报其博士课题进展。

首先,金老师感谢学校及学院的支持和关心,有机会深造及拔高自己的学术水准,并很荣幸地成为自己喜爱方向导师的学生,目前已取得丰硕的成果。同时,金老师也是盐工学生最喜爱老师的候选人,是我院优秀的青年教师。

其次,金老师对自己所处学院及研究所进行了介绍,着重说明了就读学科的培养方案及目标,以及自己目前完成的情况。接着,金老师具体汇报了博士开题及中期考核的内容,对自己的创新点、困难处进行了汇报。

最后,金老师分享了自己目前的经历,特别感谢家人的支持,会努力平衡工作、学业、家庭、健康。最后,学院领导由衷祝愿在外读博的教师都能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