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作者:胡学敏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12月8日,我院在风雨操场乒乓球活动室举办了第一届汽车工程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比赛由熊新副院长主持,刘玮院长致辞。

比赛包含两组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等五个项目,所有项目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队伍总共分四组,互相之间循环比赛积分,胜者积三分,负者积一分,总积分最高的队伍将会夺得最终的冠军。

比赛过程非常激烈,在男单项目中,熊新院长、倪骁骅院长3轮全胜,各取9分;女单项目中,许莉娟三场全胜全取九分,经过两小时的精彩角逐,杨书记为领队的C组,最终以33分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活动所有教职工积极参与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方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在比赛最后,所有参赛选手合影留恋,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熊院长主持

刘院长致辞

男单比赛现场

女单比赛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