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大陆集团刘松山博士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林圣强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与盐城市汽车工程学院邀请大陆集团刘松山博士“线控制动系统先进技术及试验方法”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在机械馆报告厅举行报告由汽车工程学院熊新副院长主持,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代表全体研究生及专任教师等150人参加

报告中,刘松山博士首先就汽车中各种各样的线控技术,指出通过线控技术使用电子传感器和电子执行元件代替传统的机械系统这一先进理念;其次,在简述线控技术的基础上,通过研究线性制动控制系统,分析了线控制动技术分类及其基本原理;最后,研究了如何进行线控制动系统的实验,以此来促进汽车线控制动技术的发展。

本次报告会在同学与主讲嘉宾的互动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报告,同学们不仅开拓了自己的视野同时也明确了自己在本行业中的发展方向,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希望学院多组织这样的讲座,为同学们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