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江苏赛隆节能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郑竹安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2021927日下午,我院副院长熊新和郑竹安赴江苏赛隆调研。江苏赛隆公司主任费少润向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熊新博士一行,介绍了江苏赛隆公司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陪同到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结束后,双方就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科技奖项申报、企业人才技能提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熊新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发展历程,重点从师资、科研及社会服务层面进行了介绍,希望今后能够做到深层次的校企合作。郑竹安博士就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细节、科学技术奖申报规范、企业员工人员培训及职称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双方一致认为,深度合作是一项有益的尝试和举措,对提升企业自主研发和创新发展水平,都具有重大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