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赴无锡洽谈产学研合作

作者:朱锦娇    审核人:陈玉伟    发表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为加深校企对话,促进校企合作,6月21-22日,汽车工程学院赴无锡伟博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米格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双方就技术交流、联合报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调研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无锡伟博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团一行在公司标定事业部总监谭文斌的带领下参观了高低温整车实验室、发动机测试实验室、SCR焊接车间等智能实验室和智能工厂,双方就设备采购、设备保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下一步共建实验室、横向合作、联合报奖等内容与调研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江苏米格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我院校友、董事长潘菊年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并对现阶段公司在技术与人才上遇到的问题向调研团进行了汇报。熊新院长介绍我院科研团队的情况后,双方表示将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上进行合作,拟在7月底前确定技术方案。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了解了行业企业的技术需求,为进一步深入产学研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