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

作者:吴慰春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在机械馆A323会议室,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学院院长刘玮,副院长熊新、副书记姜华,全体参加招生咨询的老师参加。

杨军做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培训并布置相关工作。他衷心感谢我院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对2022年扬州地区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扬州各区县招生宣传小组成员、学生志愿者配备情况做了说明,对各招生宣传小组、专业咨询老师和扬州地区咨询老师等的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重点解读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考模式、盐城工学院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章程以及我校的招生政策,列举我校主要专业的分数段排名。

刘玮强调,所有参与招生宣传的师生应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安全第一,并预祝我院2022年扬州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全体与会老师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大局和学院安排,将进一步学习掌握江苏省和学校招生宣传政策,为做好今年学校招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