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作者:zxl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机械馆A323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领学并作重点发言,她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必须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杨军强调,作风建设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在新起点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出发、再深化。学院党员干部要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坚持着力治标与注重治本,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说一套做一套、走秀式调研,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广大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还就学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做了动员,姜华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盐城工学院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逐一解读学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问题调查表》中5大项23条小项内容,并组织学院各科室负责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姜华强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措施,是一项现实而重要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规定各级党政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必须履行职责的制度,学院要深刻理解和认识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思想上深化认识,行动上落到实处。同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学院工作的难点和重点,要想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就必须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做到宣传教育到位、工作责任到位和监督检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