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预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孙进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66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机械管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预就业动员大会。院长助理郑竹安做动员讲话,2019级辅导员孙进主持会议,预就业相关班级学生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郑竹安从预就业实训组织方式、实训时间、实训流程及实训纪律等几个方面为与会学生做详细解读,为同学们解析了参加预就业实训的好处,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加预就业实训,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正确对待预就业实训,将其作为初次就业、增长才干、提升实践能力的平台;二要严格纪律,遵守实训企业的规章制度和要求,正确面对实训中在学习、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树立攻坚克难的决心;三要规范遵守实训要求,按照要求提交预就业实训阶段性总结等相关文件。

据悉,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尝试“预就业”实训人才培养模式,组织安排大三学生在暑假前后,到学院建立实训基地的企业进行为期一学年的实训。汽车工程学院先后与沃尔沃、大陆集团、佛吉亚、上海卓宇、无锡宏宇等20余家公司建立实训基地,通过实施“预就业”人才培养新模式,以“预就业”体系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就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