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zxl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2-06-05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机械馆A323会议室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学院科级以上干部、专业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杨军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盐城工学院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宣读了学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及分工,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切实增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对照5个大项23条小项内容,深入排查、精准发现当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问题及具体表现,列出问题清单,深入分析原因,逐条整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整治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