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开展考研分析讲座

作者:严军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在博学楼C103教室,汽车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陈玉炜老师为能动专业考研学生开展能动专业考研分析讲座。

陈玉炜老师为同学们分析目前考研形势与考研流程,并对为什么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接着从历届全国研究生录取数据,以及能动专业近三年考研数据进行分析,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随后,陈老师介绍了书面知识复习方法,也与同学们分享了交流技巧在面试中的重要性。同时他强调考研最重要的是决心、信心和恒心,在考研过程中即使遇到困难也要坚定自己的初心。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考研方向,同时更加坚定考研的决心,我院将积极帮助各位备战考研的同学,为其提供更加全面的报考及学习方面的经验,相信同学们在考研的道路上能够披荆斩棘,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