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招聘

作者:学工办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现有2万余人,研发系统空调冷却部招聘设计员和设计师,招聘20余人。

空调冷却部下设5个科室:

1、前端冷却模块:散热器、中冷器、风扇、膨胀箱、水阀、水泵水管等

2、前舱部件:冷凝器、空调管、压缩机、导风板、chiller等

3、HVAC、和电子电器软件开发;

4、空调冷却性能匹配开发,热管理;

5、项目开发管理

主要负责传统车和新能源车的设计、开发、试验、认可等工作

工作地点:安徽芜湖

食:公司有十多个食堂,一天三顿可在食堂吃。

住:有员工宿舍,单人间或者双人间。

上班时间和节假日:白班,早上8:30上班,晚上5点下班。如工作没完成可以加班到6点,可提供免费加班餐(3菜米饭+水果牛奶)。周日不上班,周六灵活自由(这周上、下周不上;或者上午来中午回去)。其他节假日遵循法定节假日3-7天,年假每年5天,随工作年限增长提升到10-15天。婚假、产假、陪产假等遵循政府政策。加班时间可以用于调休(调休不扣工资)

薪酬:每年13.5薪,工作几年后升至主管师15薪,另外有项目奖、季度奖、生日节假日福利等,购买五险一金。

其他福利:周边房价6-7千每平,员工购房5千多一平,50-60多万能买到100多平三室中间楼层精装修的房子,没有工龄限制随时能买。员工购车7.5–8.5折。

联系方式:张18949559406(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