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先进典型 >> 正文

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

作者:学工办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1F617

张建,男,2019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学生,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20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响水县驻外团工委副书记、B能动182班班长。自入学以来,张建同学本着“笃学格致,厚德重行”的校训,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校内外活动。在思想方面,政治立场坚定,始终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学习方面,坚持“矢志向学,励志笃行”的精神,勤奋刻苦,品学兼优,曽获国家奖学金1次,校一等奖学金4次、二等奖学金2次,发表省级期刊论文一份、获盐城市汽车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校汽车虚拟仿真大赛二等奖;在工作方面,担任学院和班级主要学生干部,认真负责,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获校十佳共青团员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百佳青年等,班级连续两年获校先进班集体;在社会实践方面,2019年参加CCPC量产车性能大赛志愿者,同年暑假参加学院“苗医”三下乡活动,在2020年参加了新能源发展前景调研、盐城虎头鞋文化三下乡活动,均获得校优秀实践团队,活动被中国青年网、现代快报等媒体报道,获得“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回到家乡为社区和家乡宣传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微薄力量。

座右铭:志之所趋,无远弗届 ,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符庆,男,2019级车辆工程专业学生。入学以来,他一直本着“以学业为主,发展实践能力的同时兼顾为同学服务”的理念,积极地参加各种活动;思想方面,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方面,刻苦努力,勤奋好学,学习成绩从入学以来一直名列前茅,连续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两次;生活方面,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尊重师长;工作方面,尽职尽责,积极的为同学服务,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也非常强,经常开展与参加各种活动

座右铭:有志者事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