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今年35日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2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联合盐城市亭湖区东亭湖街道新丰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和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负责向社区居民以及路边的商贩分发有关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的环保知识宣传手册,另一组负责社区内路面清扫及垃圾分类工作。志愿者们拿起清洁工具,对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打扫了社区内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以及花坛里的烟头纸屑。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内公共区域、卫生死角纷纷旧貌换新颜。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促进了社区文明建设,让大家认识到,保护环境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和行动,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学雷锋的精神,为社会和自然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