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12月16日-17日,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热血青春,迎‘篮而上”“迎新杯”篮球班赛,大一各班级同学积极参加。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共有十二支队伍参与比赛。赛场上,全体队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果断进攻,动作连贯,配合默契,互相鼓励,打出了他们的风格,赛出了风采,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一次次精彩的对抗,一幕幕积极的拼抢,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场外,观战师生热情高涨,积极为参赛选手打气喝彩,为每一位同学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而欢呼。最终本次篮球比赛在掌声和欢呼声中落幕。经过激烈角逐,B新汽231班、B车辆231班、S汽车231班分别荣获冠、亚、季军,B新汽231班毕嘉琰荣获赛事“MVP”。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汽车学子团结奋进、昂扬向上、拼搏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新生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