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春绽放,‘羽’你同行”羽毛球交流赛

作者:凌英豪 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12-02     浏览次数:

为弘扬体育竞技精神,提升学生体育运动兴趣,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2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举办“青春绽放,‘羽’你同行”羽毛球交流赛。本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三个项目,吸引了学院80余名学生参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实行单场决胜制,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赛场上选手们以灵活的身姿和熟练的技巧远打近搓,激烈的赛况引发观众欢呼呐喊,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比赛在裁判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进行。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S汽车221班王野、S汽车231班王钰晶分别获得男单和女单项目的冠军,S汽车221王野、S汽车222杨一凡摘得男双项目冠军。赛后,Z汽车211班王涛表示,“这次比赛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帮助自己收获了友谊,更使自己体悟到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搭建了运动和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汽车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今后,学院将继续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助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