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曹扬 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11-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培养合作意识,营造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11月1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凝心聚力,赋能成长”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团委负责老师、专职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共40余人参与。

素质拓展活动在初冬的暖阳下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在团队建设环节中,所有同学被随机分为四组,学生干部们发挥自己的才能,在与队员的积极讨论下设计出独一无二的队名、口号与队旗,并依次进行展示。游戏环节共设置“挑战150”、“飞盘嘉年华”、“桃花朵朵开”等多个项目,在活动过程中,大家默契配合、竭尽全力,尽情挥洒着青春活力。每个小组成员都能够换位思考,采取有效的沟通方式,形成高度一致的团队目标和正确的团队决策,齐心协力、全力配合,活动现场氛围热烈、积极向上。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提升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充分展现了学生干部队伍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团结一心,奋发进取,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