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团委工作例会暨座谈会

作者:葛晋坤 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会团委各部门之间相互了解,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11月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于机械馆A323召开学生会团委工作例会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学工办主任吴慰春以及学生会团委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孙进主持。

会议开始,由各个部门部长进行开学以来的工作汇报,阐述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和近期承办的活动,提出了各部门工作上的不足和接下来工作中的解决计划,孙进对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同时强调提出了各部门工作中的不足,同学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工作态度,做到不推脱不抱怨。各个部门之间要注意配合,团结一致,共同为同学们服务。

吴慰春表示,希望各个部门在组织工作时分工要明确。在干事中选择带头人,有效提升工作积极性。在工作中要注意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并且做到提前把人员组织好、培训好。工作结束后要做到有始有终,主动汇报结果,工作过程,从中发现不足并予以改正。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杨军对于学生会团委工作提出了三个要点要求:进一步梳理工作职责,明确工作流程,将工作流程形成规范的文本,汇编成册;加强工作交流,与干事、老师、主席团的沟通尤为重要,通力协助干事,分工不分家,在工作过程中互相帮助,遇到问题不推卸,遇到功劳不抢功;学生会能够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抗压能力,在工作过程中要做到言行一致,在工作中做到多创成绩,多宣亮点,学会创新,用大家喜欢的方法做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