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团委主席团换届会议

作者: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09-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队伍建设,93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机械馆A323会议室举行2023-2024学年主席团换届竞选汇报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副书记姜华、学工办团委负责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参与竞选的候选人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汇报,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和问题,回忆工作中的温情瞬间、表达对学生会各部门的感谢,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各种畅想。院领导、老师学生业务水平、综合素质能力、突发应急能力等方面对竞选者进行提问,在一问一答中使候选人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了解在今后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与挑战,更加明晰对未来工作的设想与规划。

最后,杨军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参选同学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同时也对新一届任职的学生充满期待,希望同学们能以往届优秀同学为榜样,继续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以饱满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工作,带领学院学生组织更好地服务同学,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