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郑精干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65日下午2:30,汽车工程学院在机械馆B407召开了汽车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刘玮对此次活动进行致辞,对即将毕业的研三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美好祝愿;之后,导师代表吕红明老师、全体毕业生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吕老师分享了他研究生涯中的学习经验,激励低年级研究生努力突破自己,并对毕业研究生寄予厚望;各年级研究也分享了他们在汽车学院的学习感想,对各位领导和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给予了美好的祝福。随后,各位研三毕业生为导师献上感恩之花,导师也将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和美好祝愿送给毕业生。

为增进师生感情,在发言环节之间还组织了你画我猜、双人踩气球等多个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老师和同学们竞相参与、气氛欢快融洽。最后师生之间针对现阶段学习生活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各位研究生也为学院研究生培养计划建言献策,学院领导对存在的问题一一听取并耐心回答。最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杨军对本次座谈会总结发言,对现阶段研究生培养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汽车工程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目标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