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第三届“锦程杯”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顾梦德、郑精干    审核人:林圣强、熊新    发表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盛夏,又一批大四莘莘学子即将离开母校步入社会,时光荏苒、光阴似箭,这一趟名为“青春”的列车即将到站, 18级同学们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毕业季。为表达对毕业生的鼓励与期待,6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学校东操场举办18汽车工程学院第三届锦程杯师生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汽车工程学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便充满了紧张的氛围,同学与老师的激情淋漓尽致地展现在篮球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防守,学生队刚凭借中投得分,教师队便杀入篮下打出漂亮的反击。变向、转身、上篮,一个个动作行云流水般丝滑。当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况愈发紧张而激烈。教师队和学生队积极拼搏,你来我往,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差距。所有人仿佛都忘记了烈日炎炎,即便汗水已经浸透了衣裳,比赛双方依旧保持着竞赛的热情。比赛最后,伴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教师队伍凭借着微小分差取得胜利。

汽车工程学院本次师生友谊篮球赛,拉近了学生与老师间的距离,既展现出了青春的热血,又诠释了师生情谊,赛后教师队与学生队合影留念。愿汽车工程学院学子锐意进取、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