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全体研究生班级会议(三)

作者:林圣强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为推动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202213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B413召开汽车方向全体研究生班级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假期安排、疫情防控、入党事宜以及学科竞赛等。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熊新出席,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林圣强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林圣强老师明确本学期寒假时间为16-218日,假期未收到返校通知严禁返校;具体放假时间与导师沟通确定,留校同学填写好申请表;强调全体学生要做好假期的健康系统上报;春学期将成立汽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提醒未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尽快提交;最后强调各位同学在离校前做好实验室安全与卫生的检查工作,确保不留隐患。

熊新副院长作了补充和总结发言,强调离校同学完善好请假手续,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和做好每日健康汇报;鼓励研一同学积极参加创新创业项目,尽早着手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并利用好假期时间查找文献,春学期开始小论文和专利的撰写工作;鼓励全体研究生参加创新比赛,全面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和专业技能。

此次班级会议积极推动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建设,同时增加了同学们的科研积极性和集体荣誉感,为研究生规范管理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