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全体研究生班级会议(二)

作者:林圣强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疫情下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20211130日下午四点,我院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B413召开了汽车方向全体研究生班级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是疫情防控、学生流调、研究生相关事宜通知、第一届汽车学院学生会成员选举工作以及研究生代表大会与会人员选举工作。会议由林圣强老师主持,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郑竹安出席会议,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5个议题进行深入讨论。第一,应对突发疫情,做好疫情防控,履行正规请假手续,若非必要不离开学校,不离开盐城;对于走读学生,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安全,不要随意离开盐城;第二,学院组织招聘会,督促研三同学积极求职;第三,班会常态化,增强班级凝聚力;第四,学生会选举工作,学生会成员以服务学生,服务集体为目的,做好模范作用,选举工作保持公平公正。第五,差额选举出我院参加研究生代表大会的5位成员。

此次班级会议积极推动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建设,促进班级团结及学生彼此了解,提高班级凝聚力和班级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