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汽车学院举行专业评估专题会议

作者:汪洪林    审核人:郑竹安    发表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汽车学院于3.26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专业评估专题会议,教务科长汪洪林老师主持会议,院长刘玮老师、车辆工程系主任严军老师、汽车服务工程系主任林鑫焱老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陈玉炜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各位专业系主任详细汇报了本科专业评估状态数据和专业自评举证材料收集、整理、汇总情况,经学校评估处检查反馈情况以及各专业系整改情况,刘院长最后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科专业评估的重要性,要思想上重视、态度上明确、行动上积极;二是要根据专业评估8项一级指标,逐条进行再检查,查遗补缺;三是要发扬集体的智慧,发动全体教师做好专业评估工作。

会后,各专业系将全面落实刘院长的指示精神,将专业评估工作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