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能动系组织教师赴企业洽谈产学研合作

作者:朱锦娇    审核人:陈玉炜    发表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挖掘产学研合作机遇,6月1日,能动系组织教师赴盐城博尔福机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江苏里斯特通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双方就人才培养、预就业和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共识,并表示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加强对话,从学生预就业和就业为着手点,逐步加深合作。

会上,盐城博尔福机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岩介绍了公司概况。盐城博尔福机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3月,主要生产销售各种通用小型发动机、发电机组、水泵、高压清洗机、园林机械等,资产超5亿元。公司研发实力雄厚,建有江苏省小型扫雪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共获得专利90余件,拥有电喷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

听完缪总的介绍后,副院长郑竹安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能动系的教师和学生的基本情况,对预就业的政策作了详细的解读。听完介绍后,双方还就工程师授课、实习基地建设、新机型合作开发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会后,缪总带领老师们参观了研发部、实验室和江苏里斯特通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此次交流,校企双方建立了沟通的渠道,在预就业、就业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今后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